比鸽王还能鸽

高中牲,更文佛系。QQ2476652133实在不行来QQ找我。混ch、黑塔、重返未来1999、hp等,巨蟹座、infp、拉文克劳。

(GGAD)双生子(八)

  前言:ooc预警,介意慎入。作者在转行来lof写同人之前是个在话本小说写言情的,所以这篇内容可能有点言情小说既视感,介意的可以跳过等待九。

       “嘶~”天色已近黄昏的时候,邓布利多终于从校长室的床上醒了过来。揭开被子一看,到处都是格林德沃兴风作浪的痕迹,甚至脖子上都有格林德沃种下的小草莓!

       邓布利多赶紧用被子把自己全是格林德沃痕迹的身子遮掩好,格林德沃正好推门进来,将他的慌乱尽收眼底。

       格林德沃走到床边坐下:“阿尔,我还真没想到如今你脸皮这么薄……”他压低了声音,说出了令邓布利多想给他个阿瓦达索命的下一句,“而且对我还是那么热情~”

      “格林德沃!你这让我怎么见人!”邓布利多从被子里探出个红发脑袋,脸红得快跟头发一个颜色,娇嫩的唇瓣肿了起来,看得格林德沃心里痒痒。

       他总算摸到了自己那根相比老魔杖更称手的花楸木魔杖,想把身上的痕迹一一消除,他由少年模样变成了中年模样,但痕迹还在那里,没有一个消失,一个个吻痕好像在他身上扎根了似的。

       “阿尔,没用的。”始作俑者笑着说道,“与其担心怎么让痕迹消失,你还不如担心今天晚上怎么回家去给孩子们做晚饭。”

        邓布利多狠狠地剜了格林德沃一眼,掀开被子想要下床穿衣回家。腿却软的像伊莎贝拉吃的棉花糖,差点一头栽倒在地上。

       格林德沃及时扶住了自己的爱侣:“阿尔,你这样子是没办法一个人走去霍格沃兹食堂吃晚饭的。我们回家吧,我给你做饭吃。”

       邓布利多也明白自己满身痕迹是无法见人的,只好答应了格林德沃的意见。格林德沃细心帮邓布利多穿戴好衣服,然后不顾邓布利多的反对一把抱起他用霍格沃兹的校长权限幻影移形回到了戈德里克山谷的邓布利多小屋。

       回到家里,他们发现两个孩子外加一个阿不福思沉默的坐在沙发上,家里的气氛僵硬的跟村口麻瓜小孩画在墙上的涂鸦一样。

       阿不福思扫了扫两人的姿势,发现邓布利多脖颈上的吻痕过后冷笑一声:“阿不思•邓布利多,在你出面保释这个家伙的时候。你信誓旦旦的跟我说是为了两个孩子的成长有双亲的陪伴,不会忘掉阿利安娜是怎么死的,会让这个德国佬好好照顾两个孩子,不会跟这个德国佬再有什么情情爱爱的关系。但是你自己看看,这才几天啊?你就跟这家伙旧情复燃,八十多的人也不害臊,还搞到了*上去。你看看,这两个孩子的成长需要这个德国佬吗?你还记得你的小妹妹阿利安娜是怎么死的吗?”

       阿不福思每说一句话,邓布利多的脸就白一分,他刚想空口辩解,格林德沃就带着那副让阿不福思最为痛恨的口气开腔了。


作者:冤种不服与他的哥夫之间会……


评论(2)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