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鸽王还能鸽

高中牲,更文佛系。QQ2476652133实在不行来QQ找我。混ch、黑塔、重返未来1999、hp等,巨蟹座、infp、拉文克劳。

(ggad)把前男友变成好闺蜜(五)

迪佩特校长:真的是太荒唐了!

       阿芒多•迪佩特震惊的望向那条银链子下的挂坠。那挂坠是一个小瓶子的形状,银质的花纹缠绕住一块透明的琉璃,琉璃里有两滴血晃动。可能巫师界没多少人知道这个小瓶子到底是什么玩意,顶多以为是个特制的容器。但迪佩特是很清楚这是血盟,而血盟的制作过程……想了想这位已经两三百岁高龄的老人家都不禁红了脸。

        “你……你们,”迪佩特的脸不知道是气红的还是羞红的 ,也许两种都有,“你们真的是太荒唐了!尤其是你,阿不思,你是霍格沃兹所有教师都很满意的学生。你居然会做出这种事!跟一个未成年人上了*缔结了血盟这种象征婚约的东西!你,你,你……”老校长指着他们俩的手指都在颤抖,脸色由红变紫,好像一口气出不上来了。

        “迪佩特教授!”邓布利多大惊,连忙甩开盖勒特挽着他的手,帮迪佩特校长拍背顺气。

        盖勒特看着被甩开的那只手,心里不爽到了极点。阿芒多•迪佩特,一个毫无作为的老校长,就凭什么因为一副体弱多病的身子得到阿不思的关心?

        虽然内心极度不爽,但是盖勒特面上还是一副彬彬有礼的样子:“迪佩特先生,您既然知道这是血盟,那您一定也清楚血盟会产生什么影响吧?如果您不想阿不思被**折磨一生然后死去的话,就请让我以阿尔未婚妻的身份留在霍格沃兹,陪在阿尔身边。”

        迪佩特虽然被气的完全不想答应这个混蛋德国女人,但他到底是心疼阿不思,不忍心这个魔法界不多见的全才青年被**折磨到死去的。“格林德沃小姐,你现在应该还是需要学习的年纪吧。看在阿不思的份上,我同意你留在霍格沃兹,同时我会派人前往德姆斯特朗调查你的底细,先来分下院。”然后抓起那顶打着补丁的分院帽扔给盖勒特。

       盖勒特并不怕迪佩特去查,反正他现在的身份是自己的一母同胞的姐姐盖丽娅,盖丽娅可是德姆斯特朗的三好学生,而且堂哥为了掩盖他的罪行,就说他们全家是去游历了,迪佩特查不出什么来。虽然不担心迪佩特查出什么,但是盖勒特极为嫌弃那顶脏兮兮、破破烂烂的帽子,阿不思赶紧跑过去踮起脚尖把分院帽戴在她头上,顺便捂住了她的嘴——防止她说出什么嫌弃分院帽的话把极其热爱霍格沃兹的迪佩特校长气到住院。

        “唔……不是英国人啊,日耳曼族的孩子,你来英国干什么?”分院帽对于这个打扰自己的休假时间的日耳曼人很不满。

      “为了阿尔,”盖勒特用脑海跟分院帽对话,“你最好把我分到阿尔的学院。”

       分院帽不由自主的颤了一下,它能感觉到这个人对邓布利多教授的感情,但是它下一秒就害怕了:“你不是女人!你是男的!还有你修习了很多黑魔法!你是被德姆斯特朗开除的!你这样的人不应该进入霍格沃兹!邓布利多怎么会看上你!”

        盖勒特的脑海告诉分院帽:“不该管的别管,不然我不知道哪天就把你给烧了!”

        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分院帽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考虑,只能扯开嗓子(作者:??分院帽好像没嗓子所以它到底是怎么发声的?)大声喊道:“格兰芬多!”

        盖勒特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她拉过阿不思的手,看着迪佩特校长:“迪佩特教授,因为我和阿尔之间有血盟存在,您也知道血盟的作用。所以请您准许我不住格兰芬多的寝室,我想跟阿尔住在一起,这样他会好受很多。”

        迪佩特虽然不想答应这件在他看来有违风纪的事情,但是为了自己的爱徒阿不思,他还是答应了:“好吧,格林德沃小姐,你可以和阿不思住在一起。但切记不要太过张扬,那对阿不思和你的名声都不好。阿不思,格林德沃小姐是你的未婚妻,你应该很了解她的综合能力,所以你来帮她选科吧。”然后迪佩特校长转过身,实在不想再看这对有违风纪的师生/情侣。


作者:霍格沃兹绝美师生恋开始,想不想看黑魔法防御术教室讲台play?


评论(3)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