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鸽王还能鸽

高中牲,更文佛系。QQ2476652133实在不行来QQ找我。混ch、黑塔、重返未来1999、hp等,巨蟹座、infp、拉文克劳。

(ggad)把前男友变成好闺蜜(四)

       “吱呀”一声,变形课教授办公室的门终于打开。穿着棕色大衣的阿不思走了出来。在外面站了一个多小时的亨利•波特等一众学生立马从地上爬起来,争先恐后的递上自己的礼物。

       “阿不思学长,这是我家新研制的魔法药水,玫瑰味的,最适合你了!”以卖洗发水闻名的波特家族的小少爷亨利•波特率先从地上爬起来,把一个包装精致的小盒子塞给了阿不思。

       “邓布利多教授,这是我新做的柠檬蛋糕!现在是冬天不适合吃柠檬雪糕,所以我自己做了柠檬蛋糕送给你!”头发上还粘着一点黄色奶油的赫奇帕奇学生戴维•麦克米兰毫不示弱的一把挤开亨利•波特,把一个饭盒交给邓布利多。

       一个拉文克劳的女孩子从角落里挤出来 ,把一个镶着海蓝色法兰绒的小盒子递给邓布利多:“邓布利多教授,可能你对我没什么印象 。我是海蒂亚娜•布莱克-兰开斯特(作者开始夹带私货了),九月份才从布斯巴顿转学到霍格沃兹,这是我们兰开斯特家族钻石矿里面挖出来的一块海蓝石做出来的袖扣,希望您喜欢。”

       “阿尔,看来你还真是受欢迎呢……”学生们这才注意到教授旁边有一个金发女人,穿着与教授同款的棕色长裙,正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们,看的令人心里发毛。

       胆子最大的波特被同学们推了出来,他问阿不思:“教授,请问您身边这位女士是谁?以前我们从未在英国魔法界见过她。”

        盖勒特不屑的撩了撩自己的金色长发:“我是魔法史学家巴希达•巴沙特夫人的侄孙女。你们邓布利多教授的……”她特意拉长了调子,“未婚妻。”

       霍格沃兹的学生们集体呆滞,特别是想追求邓布利多教授的女孩子们,有好几个女孩子甚至当场失声痛哭。盖勒特轻蔑地看了一眼呆滞的学生们,挽上阿不思的手臂:“走吧阿尔,你还要给我办转学手续呢。算算时间巴希达姑婆也快到霍格沃兹了。”然后两个人手挽手走了 ,留下一众心碎的学生。

       十分钟后,霍格沃兹校长室。阿芒多•迪佩特校长一脸严肃的打量着两个人:“阿不思,你是霍格沃兹最优秀的学生、最年轻的教授,你无论是学生时代还是现在,都没有任何绯闻缠身,邓布利多家也未曾有过像麻瓜贵族那样的订婚手续。所以你能否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突然有了未婚妻?你怎么证明这位格林德沃小姐是你的未婚妻?即使你是教授,也不能把一个来历不明的德国人带进霍格沃兹!”

        盖勒特轻笑一声:“迪佩特先生,我与阿尔的订婚手续,没必要让太多人知道。至于证明,我想我的姑婆巴希达•巴沙特夫人可以证明我与阿尔是未婚夫妻。如果这还是不行的话……”她从领子里拉出来了一条链子“血盟是不是能证明?”


下一章,迪佩特校长训斥两人的婚前x行为.格林德沃小姐究竟是哪个学院.格林德沃小姐的宣示主权。这一张是请假条里面说好的加更,昨天上完舞蹈课实在没力气更文就拖到了今天。

评论(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